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守關大等小貓行動告終…Orz

2009年07月03日 02:00

由於標題混入太多十八禁想法,所以在此不多說明!XD


這個禮拜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很容易爆睡。
幾乎只要是身體保持在乾淨清爽的狀態下躺在床上、微風徐徐(其實是電風扇= =)、丟個幾十首音樂隨電腦播放,我就可以馬上睡著…
跡象應該是從星期一小Wing來我家借住一晚之後…
星期一那天是真的挺累的,沒睡幾個小時就冒雨騎車去買七人份的食材(結果我好像買成十人份了…只能說那天菜都在特價!XD),然後在家準備好等大家來。
玩到幾乎可以說是終點電車之前才散場,其實就平日而言這也算是個突破了啦!XD 畢竟除了我沒排課之外,不是上班的就是上課。
可能因為有小Wing在,再加上當天我的確是累了,所以早早就睡死去了。
然後是隔天,其實有點忘了細節,不過就是記得好像晚上我也是很早就睡了,因為星期三早上的課讓我不得不恢復正常的生活模式…- -
最妙的應該是禮拜三的下課之後了,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有點沮喪(不知道扯不扯得上關係…),到車站一上車就直接找個角落座位開始睡覺,本來想一如往常的坐到南森町下車走路回家,結果等我醒來時都已經過了日本橋了…Orz
日本電車只要坐過站,只要再去反對側的月台搭車坐回去就好,而且地鐵班次又多,實在沒花很久我就回家了。
回家之後先看影片、搖呼拉圈,然後早早洗完早就趴床了…其實我不記得我幾點睡、或者有沒有醒過,但等我自然清醒的時候,已經是清晨六點的事了…Orz
因為沒有設鬧鐘、完全是自然醒,所以真的只能說…幸好沒有睡過頭害我沒去上課!好險!XD
今天放學回家也是,沖完澡之後就開始回床上爆睡…幾乎是只要有聲音、有涼風我就可以三秒入睡…= =
但其實我發現,最大的主因其實是我的Dear Sexy~ ̄▽ ̄以前只要一碰到Sexy,我就會覺得我很難從床上爬起來…但如今抱著他,我甚至覺得(我內心的小)世界都和平起來了~!可以說是抱著Sexy就是在治癒內心哪…(抹淚)

光是個爆睡就佔了不小篇幅…但其實我真正想寫的東西是我在關大裡感受到、看到的不可思議…

其之一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妹妹(我想她年紀應該比我小吧…Orz)…
今天的第四堂課換成去聽一個有關國際商業領袖的演講,不過說穿了演講的宗旨就是叫我們要多去學英文就是了…= =(青筋)
好啦好啦,我知道英文很重要啦!= =
在演講開始沒多久,介紹的老師講沒幾句就劈頭說:這個演講大概會有一半在說英文,請跟上我們的腳步(唷~>.-*啾咪←對不起,這是我自己的連鎖性聯想…= =)!
唉…要不是礙於マーケティング的出席&国際マーケティング的加分五點…聽到那邊實在很無奈,更無奈的是還得即時寫兩份心得報告…= =
不過其實不可思議小妹妹的事情是發生在演講開始之前,那是在上一堂準備從要演講的大禮堂下課散場時的事情,因為我想選中後排的位置,也就是在中走道前的位置坐,所以其實人幾乎沒散時我就先跟著人潮跑進去了。
之後找到個理想的位置,就站在走道邊等那個在講電話的女生收拾包包離開。
一排座位有五個椅子連成一排,椅子的高度就差不多是在我大腿接近膝蓋的高度(因為還有台階)。
那個女生就坐在差不多左邊數來第二個的座位,然後本來坐在最左邊的人在我到的時候剛好已經先離開了,然後那個在講電話的女生的右手邊三個位置分別有坐著人、還在寫東西。
結果不知道那位小妹妹是講得太專心導致放空了是不是…她沒有走她左邊空位的出口離開,反而是抬腳跨過椅子走人…
在我傻眼的看著這一切的同時,我已經默默的決定我要回家更新這篇網誌了…XDDD

關於那個演講的內容,還有一個我挺不知道該發表什麼意見的事發生了…
本來上週マーケティング論的絕望老師(這是綽號XD)有先出幾道題目,要我們在演講的時候寫下來,結果演講內容跟老師出的題目基本上是不搭嘎的…= =
只能說是開一場解說禽流感的演講,然後拿一份問有關豬流感的問卷叫你回答…
確實都是生物性流感啦…要說沒關係、也不是完全那麼的沒關係…但是就內容不合、啊是要怎麼寫…Orz
只能說…絕望先生不愧是絕望先生…= =(豎指)(↑褒め言葉…?!)

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是我覺得不可思議很久的了…
就是日本女生的丹田…= =
前幾天我在做電車放空時,旁邊就有分別坐、站著四五個日本女生。
(其實真的不只一次,但是這次的印象深的讓我想一口氣寫進網誌裡…= =)
曾經不知道聽誰說過,只有一個日本女生的時候,是既安靜又文雅;然而當變成兩個時,就會變的有點雜音但不至於到吵;但是一旦加到三個時,簡直媲美千隻鴨子…= =
忘記這種說法有沒有世代區別,不過我可以證實的是,當兩個聒噪的女大學生在電車裡聊天時,就足以會讓一直在旁邊想睡卻又不能睡的妳發瘋了…= =
當然啦,我完全不否認自己也是聒噪的人,只要跟朋友在一起,本來就是會想聊天,這絕對可以理解。
因為自己都是這種人了,所以仔細想想自己也沒有什麼資格去多說什麼不滿。
但是!
我真正覺得不可思議的,就是全面說的「丹田」…這就要追溯起我放空搭車的那時候了…
當時有點睏,所以我邊聽音樂邊進入放空,準備隨時都可以進入夢鄉,但是說這時那時快,就在我快睡著時,我被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吵醒了…而且是醒的很徹底那種…
其實最讓我感覺到不可思議的,不是說話聲吵醒我,而是笑聲吵醒我,但那種笑卻不是「哈哈哈」的大笑,而是被女生特有的那種帶點可愛帶點憨氣的那種「呵呵呵」笑聲給吵醒的…
沒錯!女生特有的那種帶點可愛帶點憨氣的那種「呵呵呵」的笑聲…
大家能想像,運用丹田的力量笑出那種「呵呵呵」的感覺嗎?我自認是辦不到啦…= =
但為什麼肯定的說是丹田呢?
再次強調,我當時是帶著耳機聽音樂的,但那聲「呵呵呵呵呵~」的笑聲是直接透過耳機震到我耳膜裡,震得我整個清醒過來的程度…= =
要是被金毛獅王那種盲大俠遇到,不知情的還以為妳們人人都練獅吼功還是音波功過勒…Orz
真的不是第一次了…被日本女生的說話聊天聲甚至是笑聲吵得耳朵嗡嗡作響…只能說連大笑聲都要壓抑成「呵呵呵」而不是「哈哈哈」,日本女生的某種不知名的精神還真是使人敬佩…只不過我辦不到…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標題是啥意思的請來問我,不過我未必會老實回答就是了!XD
一切看交情~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地獄般的七月

2008年07月04日 02:36

不同於台灣已經開始暑假,邁入七月我要面對的是生平第一個大學的期末試驗月…


說真的,可以可以只做報告了事我絕對會二話不說選這條路。
我不討厭花費心力作報告,但對我來說浪費時間死背一些考完試之後就忘的煙消雲散的課文,意義在哪?

舉個例子,即使我的基礎演習作業是其他老師負責的課堂的好幾倍,當下煩是煩,但絕對不到反抗的地步。
因為我覺得他都是些有用的東西,即使老師只是丟個課題就把作業丟給我們自己負責。
我認為從它學的是活的,不是課本上一條條說個沒完的理論,
雖然做的過程辛苦,但我覺得我有學到些什麼,就夠了。

或許我喜歡日本的大學勝過台灣的大學,主因就是學什麼專門就是學什麼範圍。
不像台灣,不管哪個科系都會有定番的國英數(尤其是數學跟英文)。= =
但其實在關大,英文也是強迫性選擇的科目,到底是哪個短命的規定的?死沒啊!
雖然明知道到哪都這樣,但我討厭英文就是討厭,尤其是被逼著學。

因為我是學商學系,所以有許多必修科目雖然不是我愛學去選來學的,
說穿了,還是被逼著學的。
雖然大家有人說理、有人苦勸,但是我個性沒事就沒事,一拗起來就一整個拗。
尤其是在期考週都快被逼瘋的時候,就會想老娘又不是愛學自己選的!
今天就算是我自己選通識選到一科自己不愛又沒換掉的,面著是自己選的份上,就是討厭我也會逼自己接受。
但是英文跟必修不是,能接受的絕對沒問題,但一旦沒學習意欲,學到頭來就會整個上火…
「這是你們逼著我學的,又不是我自己愛學去學的!」
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想法很奢侈,或者是跟我說有人想學還學不到。
但前提是他們「想」而我「不想」啊!
是人在學東西總有個喜好厭惡吧?我有更多想學的,但不是這些啊!
學習事物的意欲,對學習成果的影響有多大,不用我說明白了吧?

我的想法對某些看到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既幼稚又愛找藉口吧?
但我就是這麼想的。

不是我不去學簿記,但是就算我坐在那裡三個小時努力想把老師說的話吸收進去,
無奈聽不懂就是聽不懂,在屢試屢挫折下,我除了抱怨這又不是我愛學的之外,我還能怎麼發洩我的滿腔怨氣…
簿記那死板板硬梆梆的鬼玩意,根本就不是我擅長的…更別說是喜愛的…

英文就更不用說了,一肚子火沒處發…
如果沒有小樂樂在,我應該死光了吧…

說穿了期末考到底有什麼意義?
為了以後那張成績單上的分數還是優甲乙丙嗎?
用那種膚淺的數值來判斷一個人的存在價值嗎?
很可惜現在的這個社會似乎就是如此吧…

為了期末考,背一些事後根本就不會存在腦中的東西,
出去工作,誰還會記得自己在大學時背書過的理論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的一堆,說穿了只是毫無意義的報怨…
或許期考週真的讓我煩燥到極點了吧…

其實說真的,我到現在依然在逃避現實與責任,
不但沒什麼在念書、甚至連唸書的意願都沒有…

孩子的爸跟我說,想著熬過期考結束就開始放假了。
是啊…不過一想到放假回來就要面對一張滿江紅的成績單,這假好似讓人提不怎麼起勁啊…

最後,插個沒關係的話…
其實本來昨天晚上想寫篇溫馨的網誌的,
因為想起每個在我心中佔有一定地位的朋友,
頓時充滿著感激…不過昨晚我早睡了,所以沒寫。
只是沒想到到今天,就變成篇沒內容的報怨文了…- -
要歸就歸咎今天(已經星期五囉!)要考一科日文跟一科英文期末…

那篇我會打出來的,不過得等我考完所有的期考再說…


最近のこれこれとあれあれ♪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