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這也是生活啊…

2008年07月22日 01:40

其實在這秒鐘內我還沒靈感…等我邊寫邊擠…= =


其實最近真的沒什麼發生,真要說有就是最後兩科期末考,簿記跟經濟。
經濟的考題基本上是準備的來的,所以早在知道考試範圍時,就把作答都準備好了。
為了不是什麼,只是想少件心頭上的擔子。
簿記的話…真要準備的大概就是那靈光一閃的領悟吧…
不過那道閃光還沒打上我的天靈蓋,所以只能認命的課本上有多少淨心看多少了…
所以今天下午我就背了我娘親特地寄過來給我的簿記的書,
想找個圖書館之類的地方(圖書館就圖書館…之類是怎樣= =)惡補,看懂多少就理解多少。
不過出門晚了,圖書館今天五點就閉館,椅子都沒坐熱就又無奈的背著書走人了。
之後找了間STARBUCKS,點了咖啡就在裡面埋頭於簿記之中約三個多小時。
三個小時中我得到了三個結論…
1.→我被蚊子叮了三個包…是怎樣!那麼多人幹麻猛叮我!
  小心老娘告你性騷擾!(= =")凸
2.→夏天的大阪好熱…沒冷氣的話我七八月到底要怎麼熬過去?!<囧>
3.→事實證明,就算我找個燈光美氣氛佳又有冷氣的地方花一下午看簿記,
  我還是不懂他在講啥…= =
唉…明天要去哪裡找不用錢的冷氣吹勒~( ̄▽ ̄)(暫時不想面對簿記這個絕望性的問題了…)

似乎在我的網誌裡說過很多次這種話題了,不外乎就是有沒有想做什麼事的衝動。
好比說像寫網誌這種需要些許的靈感、動力與衝動的專著力的工作,當然畫圖也是。
除了上課時隨手塗鴉的,其實我畫圖是需要一定專注力的吧…自認不是一心能兩用的人~ ̄▽ ̄
幾天前的一個晚上(時間不是重點~笑)…一個興致來就塗鴉了兩張,
一張是我以往的風格,另一張是我娘親跟我催了好久的畫作。
繼好像不知道多久前(好像是我姐去年生日的幾天前…沒想還沒發現居然這麼久了?!囧),
我把自己隨手塗鴉的娃娃放在我MSN的圖像上被我娘親看到,她就叫我傳給她,
然後就一直擺在她手機桌布上。
好似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娘就會想到就催我畫圖,說她想換桌布…- -
催了多久了…早就不記得了…= =
不過既然那張圖是一年多前的話,那也應該超過半年了吧…(汗)
SORRY~媽咪,不是女兒我不聽您的話,啊就沒靈感畫不出來嘛~(我沒牽拖…)
不過我有話了張新的給您奉上鳥!可以的話請再撐個一年吧!哇啊哈哈哈哈~~

說到妄想…(其實沒人提到…根本就是自己硬把話題跳走的!XD)
其實最近要說到回台灣,我比較期待的已經不是隻身回國,而是希望帶朋友一起去。
而那部分所謂的「朋友」群,基本上自然不是以台灣人為主的啦~!
最近跟我走很近的一個日本小女生麻里奈,怎麼說呢~是個個性很溫厚的女孩子。
該說日本的年輕一輩的女孩子中還有像麻里奈那種個性的人存在,我個人覺得還挺令人安慰的…(抹淚)
跟她約定好了說等我長假回台灣時,她要來台灣旅遊就由我全程作響導。
老實說對我來說光想到就很開心,也不只是她,
我也很期待其他的朋友來台灣玩的情景~
就連走路回家的那段時間,腦子裡也常想這件事情想的傻笑起來!XD
(想想我好像是個很容易想事情想到自己傻笑都不知道的人…囧)
不管怎樣!
我都期待你們來的啦~朋友們~~(熱血貌<( ̄▽ ̄)/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…
擠出一篇了耶~(憨笑)

雖然第三個話題寫的亂籠統的…
請大家不要嫌~
(敢嫌的就打斷你的門牙!= =+)

太久沒更新總覺得有些空虛。
不過沒話題又寫不怎麼出來。
昨天本來想寫的,不過硬是擠出來的字句沒一句我滿意,
索性就關掉網頁不想寫了!= =+
好在今天還擠的滿意~哇啊哈哈哈哈~~
(……是夜深了還是我工口了……?XDDDDD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コメント

  1. 兔子 | URL | -

    No title

    小左!!偶來了^u^
    考試是讓人心靈摧殘身體發福的事情囧
    不能呆就去海邊吧,哇哈哈哈哇哈哈哈~
    偶的靈感如果能夠快點來到偶的頭腦就好了……那偶的文偶的小說就能夠繼續了Orz
    哦哦哦哦偶的專欄還在不在哦=口=
    要是內回台灣了偶也剛好想去台灣了也一定要做導遊哦哦哦~
    只要帶偶去買漫畫就好了=w=
    吃的住的要去小左家XDDDD
    偶也不想寫BO了,這世界太美好我太懶惰了~
    於是我也ERO了

  2. 唯豆 | URL | -

    No title

    蚊子咬了小左哪里?=v=
    我很好奇,我真的很好奇。。。

    (其实sekuhara的是我不是蚊子吧。。。)

    画作赞!!

    日本小女生原来性格都变的很太妹了么?还是都很泼辣?
    总之交到好孩子做朋友omedeto~~~=v=
    小左内的性格也是好的一塌糊涂的,就不要说别人性格好啦

  3. 左手 | URL | -

    No title

    感謝兔仔的大駕~~~=333=
    其實如果免去不能畢業的困擾的話
    考試對我來說事不具威脅 煩惱與殺傷力的=ˇ=
    (其實畢不了業大家都擔心....一 一b)

    我會祈禱你的靈感早日回歸內大腦滴...
    想的的時候...(群毆)

    兔仔你說了可定要來呀~等你唷^.<*
    不過請務必挑我人在台灣低時候呀- -
    不然白眼場空城計鳥(亂用詞彙?!)

    世界太好美~~所以大家一起來工口...
    不對 是來不寫bo吧~(笑)



    豆仔君~~~~~~=333=
    小腿三個包- -

    (原來兇手是內?!莫非內是幕後操縱的手?!= =+)

    3QQQQQ~~~=333=

    我覺得日本年輕女生的很可怕...(其實是我太純樸了~(笑))
    00也在某個抓的FT裡說他對日本女高中生的印象是"口挖宜"(羞笑)

    謝豆仔鳥~~~
    老實說我覺得的內把我捧太高了-/////-
    高的都飛起來鳥~(飛呀飛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(コメント編集・削除に必要)
(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)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lywjamie5236.blog32.fc2.com/tb.php/10-1725ca34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最近のこれこれとあれあれ♪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